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路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1:0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代友丽  

四川在线消息(代友丽)11月24日,内江市公路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讨论会。

会上,五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专题 和“如何做到‘八性’,解决‘庸懒散浮拖’问题”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习上严起来,头脑清醒明底线;在思想上严起来,抓好思想促行动;在制度上严起来,“一岗双责”正风气;在规矩上严起来,强化执行有约束;在作风上严起来,惩贪肃腐保生态。要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继续抓紧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公路中心工作。要充分运用三次专题讨论成果,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始终保持风清气正干事环境,树立好公路系统“五个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