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公路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15:4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赵欢  

四川在线消息(赵欢)11月30日,内江市公路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在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范围内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和《关于在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范围内传达学习了马波书记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是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充分体现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政治忠诚、奋力打造“内江实践升级版”的使命担当、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从严要求和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战略定力,对于大家认真领会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埋头苦干、创造一流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结合公路工作实际,提出了三项贯彻意见,要深刻领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地把精神落到实处。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带着问题学,党员干部职工要联系实际学、学以致用。要深入宣传学习,抓好贯彻落实。要有计划地安排形式多样的讲座,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在局机关和直属各单位进行专题宣讲,各党支部要通过召开支部会议、党员大会等方式进行辅导学习。根据公路工作实际,按照实化、细化、具体化的原则,做好任务分解,有效促进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公路大中修工程、农村公路建设等各项中心工作发展。要深化工作措施,促进事业发展。要对照年初目标,结合当前工作进展情况,逐一梳理,查漏补缺,全力冲刺30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紧紧围绕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全市“两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提前科学谋划好2017年工作思路。要通过创新方法、增添措施来破解有难度的工作,不断提升公路服务能力,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