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路政支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5:12: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钟磊  

四川在线消息(钟磊)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内江市路政支队近日组织各路政大队开展路政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此次检查以桥(涵)、隧道、高边坡、高挡墙、龙门架广告牌和排水设施以及重点路段(部位)、死危行道树的监管为重点,及时排除影响交通安全畅通的各种路障,纠正、查处违法行为,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还加强对执法车辆的检查维护,以及干部职工的安全管理教育,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身安全防范和处理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深入排查超限检测站、流动治超点等执法场所隐患,及时采取措施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按照“统一实施、分级负责”的原则,各大队同步开展自查自纠和拉网式的检查。支队领导带队成立3个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督查,对检查出的隐患和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务求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