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检查水上安全 维护水上交通秩序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08:06: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甜甜  

12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带队调研检查水上交通安全。市海事局、资中县海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陈代兵一行先后前往资中县文江码头、银山码头和市海事监控中心实地查看,对船舶营运资质、救生设备配备、随船携带证照、落实签单发航制度、海事监控运行值班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就客渡船标准化船型改造、船舶航行稳定性、海事安全监管等事项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了资中县海事处有关水上安全监管机制、行政处罚调处分离机制、内部监督考核机制以及现场执法记录工作等情况介绍后,陈代兵对资中县岁末年初的水上交通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加强重点客运码头的现场监管和值守工作;二是要抓好2017年“春运”期间营运船舶安全检查、安全宣教、签单发航制度的督导工作;三是要深入沿河乡镇督促政府做好一线最基层、最基础的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四是要加大对营运船舶超载运输、非运输船舶非法载客、载货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水上交通秩序。(刘甜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