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检查隆昌县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0:09: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雅雯  

12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率市政府第三检查组到隆昌县检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陈代兵一行先后到古宇湖景区情趣园码头和省道305线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船员是否适任、船舶签单发航及“六不发航”制度执行情况、船舶救生衣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船舶营运资质和随船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营运船舶超载运输、非客船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并查阅工作台账、听取现场汇报,同时针对省道305线安保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安全巡查。陈代兵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同隆昌县政府、县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交换了意见,要求立即整改。

在检查后召开的现场会上,隆昌县交通运输部门负责人对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做全面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陈代兵强调三点要求:一是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强化一线工作责任制,压实责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二是隐患排查整改到位,要在问题整改上见实效,做好贯彻落实;三是督促检查监管到位,加强督查力度,落实部门监管职责,确保安全监管全覆盖。(周雅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