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强化警示教育,筑牢廉洁防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07:58: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名  

1月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在内江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曹雄违纪违法案件专题教育活动”部署大会。市纪委常委罗阳书、市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李永强、市纪委预防腐败室主任李俏静、市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谢崇满、市纪委预防腐败室邓洪磊出席会议;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及副科长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副科长以上干部,各县(区)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共计120人参加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在会上对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曹雄违纪违法案件专题教育活动作了动员和部署。专题教育活动从1月到6月集中6个月时间,通过开展一次案例警示教育、一次大讨论、一次廉政谈话提醒、一次廉政党课、一次廉政公开承诺、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八个一”活动,重点解决在领导班子建设、理想信念、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制度建没五个方面的问题。

动员部署会上,市纪委常委罗阳书通报了市交通运输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曹雄等违纪违法案件,并针对曹雄违纪违法案件,从放松约束、迈向犯罪的深渊,强化责任、深入抓好党风廉洁建设,严格要求、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三个方面进行了警示教育。

此次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建设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纪律保证。参会人员均表示受到了深刻教育,思想得到净化,心灵受到洗礼,震撼很大。(吴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