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检查东兴区水上交通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08:02: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雅雯  

1月1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带队检查了东兴区水上交通安全。

检查组先后来到东兴区东渡码头和北渡码头,就船舶及船员证照,救生、消防设备,“签单发航”“六不发航”等安全制度及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等开展检查。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加强船舶维修保养,确保船舶适航;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谨慎操作、安全驾驶;要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严禁非法载运或携带危险品;节假日期间,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对东兴区交通运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强化队伍建设,全力打造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严守规矩的干部职工队伍;强化安全工作,加强春运组织领导,落实应急预案,确保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切实谋划好“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三年推进行动,有力推动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抓实重要交通枢纽建设。 (周雅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