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交通运输厅领导调研督导内江交通项目推进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07:25: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甜甜  

3月15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黄英权率厅运输处、省公路局、省运管局相关负责人赴内江调研督导交通项目推进工作。

黄英权一行先后到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花园滩大桥及连接线等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认真做好施工组织、建设管理、质量监管和安全生产等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打造精品工程。

在工作汇报会上,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内江交通运输系统,对全市2017年一季度的交通项目建设推进、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和下一步交通运输工作思路、工作重点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黄英权对内江交通运输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黄英权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四川省推进“项目年”建设的各项安排部署,强化项目推进的组织领导、建设管理、质量监管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力度,尽快启动一批有重要带动作用、有建设梯次的交通项目;要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发挥“交通先行引领导”作用,有针对性地改善85个贫困村通行状况,强化贫困村外通内联的交通运输网络,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向贫困村延伸、向贫困人口覆盖;要加快推进交通运输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创新驱动;要努力保障行业安全和社会稳定,认真解决安全基础差、装备水平落后、人员素质较低、组织方式不严谨、安全管理手段落后等问题。

又讯(钟丽 张成刚)3月15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黄英权一行对内江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进行调研。

黄英权深入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解工程建设管理、施工进展及安全管理的情况,并提出要求:一是添措施,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二是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格控制工程质量;三是落实责任,强化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四是加强协调配合,落实联动机制,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刘甜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