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07:06: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甜甜  

3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7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脱贫攻坚工作会,回顾了2016年交通运输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总结了经验和做法,安排部署了2017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脱贫攻坚任务。

会上,局属单位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代表王德军就贫困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作了发言,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对2016年的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情况和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推进通村硬化路举措进行了发言。

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就2017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一把手一定要把脱贫攻坚工作牢牢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对照目标任务,找准问题和差距。各县(区)要深入查找自身现状及差距,下一步力争走在前列;要瞄准完成时限,加力加劲干。要针对通村硬化路项目倒排工期表,抓紧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及时开工一批,确保6月底前所有贫困村通村硬化路全部开工。要强化督查和统计,将交通脱贫攻坚与民生工程结合。从4月份开始每月通报工作进展,并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奖惩逗硬;要把好安全、质量、廉洁关;要抓紧抓实对口帮扶工作。“第一书记”要充分发挥作用,派出单位要关心关爱派驻的“第一书记”。(刘甜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