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交通运输局反馈巡察意见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4:4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近日,内江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向市交通运输局情况反馈巡察意见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劲松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及市航务管理局、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市公路路政管理支队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劲松同志指出了市交通运输局及下属单位在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抓党建工作、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关规定以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及下属单位党组织要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系统谋划推进,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要强化管理监督,全面从严管党治党。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就切实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作表态发言。

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对工作的推动作用。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自觉把贯彻落实巡察反馈意见和市委要求作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动力,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深入剖析、举一反三,集中力量抓好整改落实。

要聚焦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将以严的精神强化责任落实,以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以铁的纪律跟踪督办整改。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切实细化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建立“台账式管理”、“销号制落实”制度,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要立足长效,切实抓好建章立制。按照规范化、法治化的要求,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着力构建有效管用的长效机制,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

要抓好结合,强化成果运用转化。坚持把落实整改与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开展积极预防系统治理工作结合起来,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行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