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公路局负责人到公路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07:30: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龚铭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市公路局负责人到公路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3月28日,市公路局负责人带领养护生产科等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前往沱桥养护站维修改造、四合镇拌合站维修改造、危岩边坡整治、四美小桥改建等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详细查看工地现场的施工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责任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项目建设的计划安排、组织实施情况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市公路局负责人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加强工程项目建设质量、安全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作了安排和要求。

一是倒排工期抢抓进度。要抢抓晴好天气,加快项目推进,要进一步精心组织,优化方案,加大人员和设备的投入,确保按计划完成施工任务,特别是排危工程要抢在洪水季节到来之前全面完成。二是规范施工确保安全。在抢抓进度的同时,要严格把好程序关、质量关、安全关,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抓好总体目标进度。三是局机关相关科室和机养中心负责人要随时掌握施工现场和工程动态,对施工难度大的地方要加强指导,及时沟通协调,确保顺利施工。(龚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