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项目年”交通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21:5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 邓顺仙)4月18日上午,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项目建设推进会,总结通报了一季度全市的交通建设推进情况。会上,威远县交通运输局、内江城建总诚绕城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代表,就各自项目在一季度的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发言。

随后,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全面梳理了一季度的交通建设状况,逐一分析了各个项目在当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各单位对各个项目应该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强化建设资金保障,强化项目建设管理,强化督查推动工作的进行。要共同努力,加快推进全市交通项目建设,既是对全省委提出的“项目年”交通建设的全面落实,也是对市委做好“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建设的积极响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