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代兵带队督查东兴区一季度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www.scol.com.cn  (2017-04-22 17:13: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凌燕  

四川在线消息(邓凌燕)4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代兵带队对东兴区一季度交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东兴区交通建设目标任务、交通扶贫建设项目、民生工程等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郭北至永兴改建工程、郭北镇、顺河镇通村公路建设、双椑路平坦乡-郭北镇改善提升工程、高桥超限监测站项目规划。东兴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邓安德向督查组详细汇报了东兴区一季度交通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代兵充分肯定了东兴区交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对焦目标,查找差距,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级各类目标。二是瞄准明年,超前谋划,做好明年开工项目前期工作。三是转变观念,建养并重,切实做好农村公路养护。四是强化协调,全力配合,确保市级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五是两手齐抓,业务和队伍建设并重,确保“两不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