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交通运输局注重“落实、创新、争先” 力推交通工作再上新台阶

www.scol.com.cn  (2017-04-06 17:14: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凌燕  

四川在线消息(邓凌燕)4月5日,内江市东兴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安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东明深入内江调研督导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川南经济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3月31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深刻分析了当前交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要求注重“落实、创新、争先”,力推全区交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全区交通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落实、创新、争先”的工作新理念,进一步明确工作“三个落实”“五不让”“三创新”的新定位,即交通工作抓在实处、干在实处、用心干好本职工作的每一件事,结合自身工作抓好落实,把小事做细,把细事做透,全面推进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为全面完成交通各项工作,提供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全区交通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明确交通新任务,狠抓措施落实。按照交通运输安全、高效、协调、创新的发展思路,努力推动我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公路管理养护水平、客运行业服务质量、道路运输市场监管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使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交通运输发展成果,为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