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资路靖民至全安段 改建工程完工通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0:04: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晓玲 李乐  

5月10,记者从市中区交通运输局获悉,由该局组织实施的内资路(靖民镇圆河坝至全安镇段)公路改建工程在各方努力下,顺利完工通车。

据了解,该改建工程起于靖民镇圆河坝,止于全安镇场镇,全长10.808公里,按照公路四级技术标准修建,总投资3093万余元。

自开工以来,市中区交通运输局精心安排、细化措施、强化保障、加强管理,抓住施工有利时机,有序推进杆管线搬迁、桥涵工程、防护工程、路基路面、交安设施等工作。由于该工程地处交通要道,车流量大,施工面临的交通管制压力非常大,部分路段只能安排在夜间施工。参建各方克服工期紧、任务重、要求高、人员缺等诸多困难,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昼夜奋战,按时保质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改建工程竣工后,将进一步优化全区道路路网体系,使龚家镇、靖民镇、全安镇无缝对接内威荣高速公路、省道206线,不仅实现了市中区对外大通道的连接,还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更为沿途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极大便利。(周晓玲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