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路政支队积极开展“路政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0:00: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甜甜  

为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在全社会形成了解公路、关心公路、爱护公路的良好氛围,将5月全国“路政宣传月”活动推向高潮。5月26日上午9时,内江市公路路政管理支队会同国道321沿线乡镇政府职能部门积极到场镇、企业开展“路政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场镇集中宣传点以“保护公路路产路权,规范使用公路行为”为主题,采取车载广播流动宣传、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场镇群众广泛宣传在公路及公路用地乱堆乱放行为的危害、治理必要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认真听取他们对路政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就公路安全保护问题进行互动,提高群众爱路护路意识。

企业集中宣传点以“珍爱生命、关爱公路、请勿超限运输”为主题,活动期间,组织企业管理人员和驾驶员开展宣传培训,主要宣传讲解违法超限运输的危害、《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第62号)》中的超限运输标准、处罚细则等内容,积极引导他们树立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做到依法装载、安全运输。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出动路政宣传车6台,路政员和职能部门人员40余名,共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爱路护路的意识,为公路安全保护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刘甜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