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切实把政策法规宣传到位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0:02: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黄荆坝大桥及连结线建设项目政策法规宣讲和推进动员会要求

切实把政策法规宣传到位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5月26日,黄荆坝大桥及连结线建设项目政策法规宣讲和推进动员会在市中区乐贤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召开。市中区区级部门、内江路桥集团、中国五冶、乐贤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项目所涉及的村(社区)干部、村民代表参会。

内江路桥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黄荆坝大桥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项目建设的目的和意义;市国土资源局中区分局、区委组织部、区纪委、区法制办的相关负责人就土地的法律法规,基层组织建设对村(社区)的基本要求,建设工程及征地拆迁中对镇、村(社区)干部、区级相关部门人员廉洁自律的要求,在项目建设中扰乱生产秩序方面的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乐贤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说,黄荆坝大桥项目是省级重点交通项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对市中区交通运输领域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并希望项目所涉及的村(社区)的群众理解支持项目建设,同时,在征地拆迁的补偿工作中,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全力确保被拆迁群众的合法权益。

据悉,黄荆坝大桥及连结线建设工程项目全长5.3公里,其中:主桥全长617米,市中区连结线2029米,道路设计为公路一级兼顾城市主干道,工程分为市中区段连结线、黄荆坝大桥主桥、东兴区连结线三部分,项目工程直接投资近5亿元。

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内江东南片区交通连片成网,打通乐贤半岛交通瓶颈,构建城市过境高速公路与城南新区的交通转换,减轻内江老城区交通压力,为市中区的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