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公路局检查公铁立交桥整治工程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15:5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5月25日,市公路局局长李子泉带队检查在建的国道321线237、239公铁立交桥隐患整治工程施工安全工作。

李子泉查看了两座正在紧张施工的公铁立交桥现场、项目部设置、组织机构、管理人员到位、施工组织方案及相关预案、现场安全保障设施布置(包括公路、铁路、施工安全保障设施)等情况后,对项目部和业主及管理部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安全保障设施,规范设置各类标志标牌。二是要严格执行项目施工组织程序,按设计、程序和规范施工。三是业主和监管部门要加强经常性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施工中的相关问题。四是加大施工力量,在确保工程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的公路、铁路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