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交通运输局举办 “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健康讲座

www.scol.com.cn  (2017-05-23 17:1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凌燕  

四川在线消息(邓凌燕)为深入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活动,增强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5月22日上午,东兴区交通运输局在局会议室举办了“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健康讲座。讲座由中国安全健康中心四川站周婉秋主讲,50余名干部职工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通过直观图片和事例,生动地讲解了意外事故的应急处理、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和改善、雾霾的危害与防护知识、心理亚健康状态综合治理,细致讲解了良好的健康理念和养生之道,对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

这次讲座,同志们均表示受益匪浅,认识到只有增强健康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能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