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交运系统到自贡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www.scol.com.cn  (2017-05-07 17:1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凌燕  

四川在线消息(邓凌燕)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5月16日上午,东兴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和下属各单位重点岗位党员干部38名到自贡监狱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党员干部听取了监狱管理干警对监狱总体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劳动改造区、服刑人员住宿区、监狱食堂等,现场聆听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听取了犯罪人员从积极向上到腐化堕落的人生轨迹与心路历程。

禁锢自由的铁门、悔过自责的面孔、发自内心的忏悔,高墙与现实的反差,给所有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用廉政规定严格要求自己,用先进模范激励自己,用反面教材警示自己,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严守党纪国法,坚持务实为民,为东兴交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