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路局迅速学习全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15:4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赵欢  

四川在线消息(赵欢)5月31日,内江市公路局召开了专题会议,迅速学习全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会上,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市委书记马波同志在全市传达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公路局系统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深入学习,把握精髓,迅速在公路系统掀起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干部职工人人皆知,入脑入心。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传达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各项要求。制定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方案,通过讨论、报告会等形式,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的鲜明主题,过去五年四川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思想旗帜、美好蓝图、努力方向、关键路径、重点任务、依靠力量和工作保障等方面的深刻内涵,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三是要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公路发展事业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破解难题,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做好沱江大桥加宽改造、8座公铁立交桥整治、14座养护站维修改造、国省干线公路管养、农村公路建设、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