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交通运输系统:举行公开承诺 促进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07:56: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晓玲 李乐  

近日,市中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廉政公开承诺大会,深入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增强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区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会。

会上,市中区交通运输局和市中区公路路政管理大队相关负责人代表区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做出廉政公开承诺:一要立场坚定、遵守规矩;二要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三要洁身自好、慎重交友;四要当好公仆、以身作则。

通过开展廉政公开承诺,使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反腐倡廉教育,深化了廉政意识,促进了廉洁自律,进一步提升了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周晓玲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