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交通运输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08:27: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小南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6月12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副县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省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被围猎的权力》。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深受教育,深感震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坚守清正廉洁底线,坚决抵制潜规则,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建立“亲”和“清”的关系,永葆廉洁本色,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推动交通事业不断发展。

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二是保持思想定力,增强交通人平安意识。切实履行“忠诚是我魂、工作跟我上、廉政向我看齐”承诺,各尽其责、共谋发展。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交通系统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职责,为加快形成“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实现“廉洁交通、阳光交通、效能交通”提供坚强保障。(蒋小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