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到资中县繁荣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09:36: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蔡丹  

6月22日,受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的委托,局纪委书记戴官印带队,到资中县龙江镇繁荣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戴官印一行8人先后深入刘光荣、陈方全、刘大连等10户贫困户家中,通过“看、问、查、算、讲”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产业发展情况、经济收入情况等。

座谈会上,督导组分别听取了镇领导、帮扶单位、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农技员的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帮扶工作是否落实,公开公示是否到位,资金使用管理是否规范,立足客观现状,突出发展优势的相关措施等情况。

同时,督导组还对该村脱贫规划、结对帮扶、特色产业发展、争取政策资金支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站在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认真开展好、实施好、落实好各项精准扶贫工作措施,保障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蔡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