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0:05: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6月28日,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大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9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扬。严波、王德军、罗棚月等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讲述了脱贫攻坚、工程建设、党组织发展方面的工作体会。

陈代兵代表局党委向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会议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并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而值得信赖的政党,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着重抓好“‘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建设,构建综合交通网络,建设市域快速路网,大力发展通道经济,着力推进交通运输网络体系建设。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把思想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在推动交通运输科学发展中当好先行者;要把服务中心工作作为核心内容,在推动交通运输科学发展中当好执行者;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推动交通运输科学发展中当好实践者;要坚持改进作风,在推动交通运输科学发展中当好示范者。(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