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扶贫攻坚驻村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06-16 17:0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凌燕  

四川在线消息(邓凌燕)6月15日上午,内江市东兴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扶贫攻坚定期工作会。会议由局纪委书记付鹏主持,局下派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党办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鹏书记传达了扶贫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五个一”帮扶考核细则,“五个一”帮扶力量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问题清单。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对开展扶贫工作的现状、下一步计划措施和工作中的具体困难作了汇报。付书记就前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

付书记对各村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更加重视,确保扶贫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二是要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在精准、精细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台阶。三是要积极开展精神扶贫,充分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强化感恩教育、良心教育、孝心教育、进取心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