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公路局“六结合”抓好公路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5:2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内江市公路局针对严峻的安全生产和防汛形势,强化“六结合”全力抓好公路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

一是结合公路行业实际,全力抓好公路日常管养工作,保障公路安全畅通。二是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促进行业、单位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的治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三是结合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活动,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隐患,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四是结合全市深入开展的平安公路专项整治行动,突出重点、标本兼治,集中整治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顽症和痼疾。五是结合防汛抗灾重点,进一步强化防汛意识、责任、各项措施和要求的落实,确保公路安全度汛。六是结合确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效能,增强安全发展内生动力,以“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千方百计保护人民群众生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