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路局“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效明显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09:35: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雷洪武  

今年6月,市公路局以“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助力平安公路纵深发展”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精心组织,细化方案,促进活动有序有力开展。层层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强化组织领导和活动内容的全覆盖及措施落实落地。

上下联动,齐抓力行,促进活动有效开展。采取多种形式和渠道积极开展行业主题宣讲和安全生产培训活动,促进主题宣安全;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促进全民学安全;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共建活动,促进全民护安全;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企业安全风险公告活动,促进安全环境改善。

精心组织开展应急抢险演练,提升抢险能力。其间,精心组织开展了行道树倒伏阻断交通应急抢险演练和公路边坡垮塌应急抢险演练,实践检验了应急队伍、抢险设备的使用状况和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重新绘制了防汛重点布置图,为公路防汛减灾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强化安全生产跟踪督导,促进隐患整改落实。成立3个督导组,深入基层一线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促进了各单位和建设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度、措施、隐患排处等工作落实到位。(雷洪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