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路局全力抢险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7:4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雷洪武  

四川在线消息(雷洪武)7月6日,内江市持续了10余小时大雨到暴雨天气,辖区内国省干线公路多处出现边坡坍塌、行道被大风吹倒,影响行车行人安全。

当天上午7时许,内江市公路局通过各值守点和一线值守人员巡查得到灾损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下达抢险指令,迅速组织三支应急抢险队伍和机械设备赶赴灾害现场开展抢险,同时该局三个防汛抗灾督导组分赴各抢险点进行指导。

据了解,此次降雨导致国道321线、省道206线、省道305线公路边坡、石砌护坡坍塌共12处约60余立方、行道树刮断23株,疏通淤积水沟130余米。通过近8个小时争分夺秒抢险,16时左右灾害抢险工作全面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