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城市过境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0:14: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甜甜  

7月17日,市政府相关领导实地督导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七分部东兴区高桥街道和郭北镇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参加。

在七分部施工现场,一行人听取了高桥、郭北镇征地拆迁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就地召开专题会议。

会议认为,征地拆迁进度成效明显,应再接再厉,力争7月底在房屋、鱼塘拆迁上取得更大突破,基本完成拆迁任务。

会议要求,相关乡镇(街道)近期要把主要精力放到征地拆迁上来,集中力量,重点突破,在7月底前交出目前还不能进场的3公里路段,保证施工单位进场完成清表。东兴区政府要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帮助乡镇(街道)解决难点问题,加快完成征迁任务。

会议强调,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组织,增加人员机械设备投入,抢抓施工进度,与乡镇(街道)建立有效的协作沟通机制;乡镇(街道)要以工程建设需要为前提开展征地拆迁工作,提高征地拆迁实效。(刘甜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