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贯彻“两准则四条例”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0:28: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晓玲 李乐  

市中区交通运输局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深入学习贯彻“两准则四条例”规章制度。

坚持中心组常态学习。坚持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将学习贯彻“两准则四条例”纳入中心组学习,领导干部自觉践行党规党纪要求。

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市中区交通运输局的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培训,通过学习研讨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学思践悟。把“两准则四条例”纳入“三会一课”必学内容,局领导带头开展“纪律大宣讲”,以上率下推动学习。

组织知识测试。把“两准则四条例”作为各级党员干部培训必修课和岗位教育的重要内容,分层推进、分批开展,实现党员干部全面覆盖。

开展自查自纠。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把“两准则四条例”的各项要求落实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增强贯彻执行党规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加强监督检查。该局把学习贯彻“两准则四条例”的情况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常抓细。同时,加强组织领导,对工作落实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的,要严肃批评、追究问责。(周晓玲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