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陈代兵局长率队督导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5:4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门禹霞  

四川在线消息(门禹霞)8月29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陈代兵局长率队督导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3分部、4分部征地拆迁工作及项目推进情况。东兴区交通运输局、椑木镇、中山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陈代兵一行先后到位于东兴区椑木镇、中山镇的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3分部和4分部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工程征地拆迁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听取了施工进展汇报。陈代兵要求:一要狠抓征地拆迁工作,多角度考虑征地拆迁工作方式方法,要有针对性地认真做好依法拆迁准备工作;二要梳理每一个障碍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征拆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三要抓住一切可施工的条件,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同时,狠抓施工进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