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陈代兵局长率队调研市公路局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17:1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鹍  

四川在线消息(黄鹍) 近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陈代兵局长率队到市公路局就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进行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波、朱鹏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市公路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调研中,陈代兵充分肯定了市公路局1-8月以来在班子成员不齐、工作开展面临诸多困难的情况下所取得的成绩,无论是在重点项目推进,还是在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重塑公路人形象方面,市公路局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陈代兵要求:一要围绕“交通运输”这块牌子,树立一盘棋思想,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二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查漏补缺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围绕预防风险,严格遵循交通建设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做到建设项目程序合法合规。四要围绕团结协作,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五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队伍教育整顿,重塑形象。六要围绕超前谋划,抓紧梳理2018年项目计划,为2018年开局打好基础。

调研中,陈代兵局长一行还就市公路局在工作中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逐一进行了研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