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交通运输局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7-08-22 17:0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8月21日,内江市东兴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邓安德传达学习了马波书记在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局机关全体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王东明书记深入内江调研督导工作重要指示和在川南经济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马波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

邓安德局长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的精神实质。二要结合实际、立足当下,用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指导工作,要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全局党员干部坚决做到用心、认真、尽责,敢挺、苦干、实拼,不断推进交通工作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