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养路段狠抓公路防汛抢险保通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8-10 17:04: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段王霞 李夏娇  

四川在线消息(段王霞 李夏娇)内江市东兴区气象台于8月7日17时26分发布雷雨大风天气预报,东兴区公路养护管理段立即安排各养护站做好道路巡查工作,要求值班人员认真履职,提前做好了抢险准备。8月8日凌晨5时,值班室电话铃声接响不断,东兴区境内个别乡镇受暴雨和大风影响,双椑路、高白路、高永路、高大路等行道树倒在道路中央,路堑边坡塌方,交通受阻。灾情就是命令!区养护段立即按照预案,组织人员进行抢通。及时做好安全防护措施,设置了醒目的安全警示标志,安排专人指挥过往车辆和行人有序通行,组织工人用油锯对行道树进行分段切割处理,组织铲车不断清理塌方,确保抢修工作有序进行。共清除行道树30多棵,清理塌方100多方,排除安全隐患10多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