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举办“重要交通枢纽建设”专题培训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0:3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铖  

四川在线消息(李铖)为加快推进内江“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建设,9月11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和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举办的内江市“重要交通枢纽建设”专题培训班在西安长安大学开班,各县(市、区)、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78名干部参加培训。长安大学公路学院院长谢永利出席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谢永利代表长安大学公路学院致欢迎辞。带队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局刘波副局长简要介绍了内江交通现状和“十三五”期综合交通发展规划,并就专题培训向全体学员提了要求。

此次培训将邀请长安大学交通运输专业方面的教授,围绕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公路建设、依法行政、客货运输、交通运输突发事件处理与应急管理等内容展开教学。此次培训将对下步加快推进交通运输发展,增强交通运输发展内生动力,提高交通运输战线干部职工综合水平和业务能力,培养造就一批懂专业、善管理、作风硬的交通运输干部队伍起到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