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项目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6:5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9月25日,全市交通运输项目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在家局领导,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交通运输工作的负责同志、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局有关单位(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沱江大桥加宽改造、黄荆坝大桥及连接线项目公司负责同志参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曹学彬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代兵对相关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曾云忠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陈代兵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项目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交通项目建设、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等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安排。陈代兵要求:一要落实工作责任,确保项目建设责任到位;二要加快征地拆迁,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需要;三要加大投入,抢抓项目进度;四要加强协调对接,确保项目数据填报规范准确;五要加强项目管理,确保质量安全环保达标;六要增强信心和决心,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七要突出排查整治,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八要再接再厉,确保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考核排名稳中求进。

曾云忠要求:交通项目建设方面要把目标抓牢、责任抓实、督查抓严,要抓投资,抓民生工程,抓扶贫工程,加力加劲,围绕重点项目攻难点,不畏难,增强信心和决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方面要压实监管责任,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要抓牢道路运输安全,抓牢水上交通安全,抓牢在建工程施工安全,迅速开展安全大检查;信访稳定工作方面,要抓小、抓早、抓主动,工作做细,要敢于面对,敢于处理,落实信访维稳工作责任;政风行风建设方面,要继续保持良好趋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