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国庆、中秋安全稳定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23:2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鹍  

四川在线消息(黄鹍)为切实做好2017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9月26日至30日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了由局领导带队的6个检查组,分别对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开展了大检查。

各检查组采取现场踏勘、当面询问、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道路运输、水上交通、在建项目、站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拉网式检查。道路运输方面重点对客运车辆“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执行情况、货运企业危货运输监管情况、站场的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宣传教育培训情况进行了检查。水上交通方面重点对“六不发航”制度执行情况、签单发航执行情况、救生衣行动执行情况、停航封度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在建工程方面重点对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施工现场监管情况、安全管理岗位及人员设置情况、施工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安全预案制定情况进行了检查。公路安全保畅方面重点对警示标识设置情况、破损公路及时维护情况进行了检查。信访维稳方面重点对重大矛盾纠纷排查情况进行了检查。

各检查组均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组织领导,细化安全稳定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确保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节假日平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