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雏形已现:沱桥“单”变“双”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15:55:48)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黄正华 王斌  

浇筑施工

关注进度

东桥头匝道(效果图)

2015年10月20日,备受关注的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正式开工,这是内江城区治堵的又一大动作。近两年时间过去了,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进度如何? 近日,记者前往项目现场实地探访——

记者在现场见到,沱江大桥人来车往,桥下一排灰白色桥墩整齐划一。位于老沱桥下游的主桥墩上,钢筋水泥林立,工人来回穿梭,现场一片繁忙。

随后,记者进入施工现场看到,混凝土泵车正在作业,桥墩上十几个工人在进行主体连续刚构梁的混凝土浇筑。放眼整个施工现场,巨大的桥墩在水面上整齐排列,千呼万唤的“双桥梦”正由图纸逐步变成现实。

施工现场

初具规模

沱江大桥加宽改造项目部书记张朋领介绍,目前新建沱江大桥已完成桥梁下部结构施工,左转匝道桥部分桥墩施工完成。目前,正在进行连续刚构梁体施工,预制梁场和新江路路基施工也正同步进行。由于工期紧任务重,项目部采取了白加黑两班倒的方式以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据悉,为保障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顺利实施,根据施工进度的需要,交管部门已在近期对沱江大桥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黄正华 王斌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