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路局检查国省干线大中修工程

www.scol.com.cn  (2017-10-23 10:03: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超  

四川在线消息(张超)10月16日,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一行实地查看并检查了G321广成线东兴区飞强混凝土拌合场至猫猫沟段大修工程、S305隆雅路隆昌县桐梓园至瓜子岩段大修工程沥青混凝土面层铣刨和水稳基层施工进度和质量、G321广成线隆昌县城区至迎祥镇段大修工程涵洞施工情况。

李子泉听取了施工承建单位就目前大修工程三个标段的施工进度、计划安排、安全施工措施和质量保障措施等的详细介绍后强调,国省干线是我市交通骨架网络重要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群众出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和对外交流的重要作用。此次国省干线大中修工程参建各方要克服困难,本着科学组织、合理安排、狠抓质量、严保安全、保证进度、注意环保的原则,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既定工程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