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对口协商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7 15:4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彭远清 门禹霞  

四川在线消息(彭远清 门禹霞)10月26日,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杨忠率队对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建设工作进行对口协商。市政协副秘书长康武一、市政协城经委主任龚自强等10位政协委员参加,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代兵、副局长刘波等陪同。

杨忠一行现场视察了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白马枢纽互通及椑木枢纽互通,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建设情况的汇报。委员们畅所欲言,提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杨忠充分肯定了目前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建设取得的重大阶段性成绩,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对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站在全市经济发展的高度加快推进。二要锁定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住重要时间节点,锁定重要工期,加紧“作战”,保证工程进度,争取实现尽快完成通车的最终奋斗目标。三要强化监管,强化保障。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要把好“三关”,即安全关、质量关、环保关,要将资金保障、技术力量保障作为工程顺利实施的基础,力争在2018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