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交通运输政务窗口积极提升服务质量

www.scol.com.cn  (2017-10-27 16:0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凌燕  

四川在线消息(邓凌燕)东兴区交通运输政务窗口改善服务态度,积极提升服务质量。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落实和完善窗口工作纪律规定,进一步完善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各项制度,杜绝慵懒散慢和吃拿卡要等行为。采用不定期和定期督查,加强监督检查。

二是规范服务礼仪。在业务受办过程中,耐心细致为群众解释、服务,做到语言规范,表达清晰准确,语气亲切温和,积极营造便捷、精确、透明、贴心的服务氛围,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服务需求。

三是积极优化服务。优化服务环境,为办事群众提供便利的服务设施,努力实现“一站式”服务。提高工作服务效能,采用错时、延时、预约等形式为群众办理业务,让办事群众尽可能“少跑一趟路、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少一句怨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