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交通运输局四举措专项督查村道及桥梁安全隐患

www.scol.com.cn  (2017-10-30 16:5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凌燕  

四川在线消息(邓凌燕)近日,降雨频繁且连绵不断,严重危及村道公路及桥梁运行安全,为加强农村公路安全防范工作,东兴区交通运输局四举措专项督查

一是排查范围全。按照“全面覆盖,实事求是”原则,对辖区村社主干公路及其桥梁等附属设施进行全面排查。

二是排查过程细。主要排查农村道路事故多发路段,危及村社道路和桥梁安全地质灾害易发路段以及通行客运车辆和交通流量较大以及连接群众人数较多的干线公路和控制性工程。

三是措施制定实。加强公路、桥梁养管中应急体系建设,制定出相应整改建议及应急抢险保通保畅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对突发险情,立即启动相应安全预案,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相关部门,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四是宣传力度强。针对性地加强对危桥、险路等方面的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以创建平安交通为目标,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