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路局“四方式”深学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09 11:1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内江市公路局通过“四方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领导干部带头学,要求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讲党课,带头学习讨论,切实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工作中、融汇至思想里、体现在行动上。

邀请专家深入学,11月底邀请党校教授上一次辅导课,从更高的站位和更广的视角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讲解,确保全局上下将十九大精神吃深吃透、把握精髓。

支部组织集中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和马波书记在内江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

每名党员自觉学,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认真读原文、学解读,做好读书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并在局网站、公示栏进行公开,迅速营造学习十九大、体悟十九大、热议十九大、践行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