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路政支队大力开展超限治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13 17:1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近日,内江市路政支队积极采取多项措施,进行科学规范治超,不断巩固和扩大治超成果,确保了公路安全畅通。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路政、公安交警、运政等各类执法人员4.02万余人次,检查运输车辆13.91万余台次,卸载超限车辆2856台次。

严格规范治超,加强与公安交警、运管等部门的协作,采取固定治超与流动治超相结合防守,严格按照治超政策要求,对超限货运车辆坚决消除其违法状态并由交警部门给予相应的罚款、扣分后,再予以放行。实施执法公示,大力开展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平台建设工作,做好超限治理执法信息公示,增强执法行为的公信力和透明度。

加大流动治超,针对辖区路网结构情况,通过聘请社会监督员、群众举报等方式,掌握超限运输车辆绕行信息,及时调整治超部署,确保流动治超取得实效。

落实执法监督,支队除落实专人对检测站执法工作开展24小时视频监督外,还组织督查小组采取查阅工作台账、抽查处罚案卷和执法人员等方式,对各大队超限治理行为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监督检查,及时纠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