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路政支队狠抓“三个规范”推进路政许可审批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15 14:4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钟磊  

四川在线消息(钟磊)内江市路政支队为进一步规范路政行政审批行为,完善审批机制,狠抓“三个规范”,不断推进路政许可审批工作。截至目前,支队办理各类行政审批件991件,办结率为100%,群众满意度100%。

规范服务程序,对所有办理事项按“八公开”要求对外公示,并根据实际情况不断修订完善;完善行政许可事项办理程序:从项目受理、审批流程、文件送达到材料归档都制定明确操作规范。

规范服务行为,路政审批窗口积极推行“三项制度”,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非上班时间预约服务、廉政风险防控承诺制等一系列服务制度。

规范服务监督,定期组织窗口审批人员参加法律法规的业务培训和上岗考试,不定期对审批工作进行监督,包括对办理事项公示的内容、审批程序的设制及审批案卷的抽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