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全市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考试

www.scol.com.cn  (2017-12-12 17:1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蔡丹  

四川在线消息(蔡丹)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保障相关规定,12月8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举行了全市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试。

此次考试全部采用闭卷答题方式,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行业标准、岗位职责、应急救援及案例分析等,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市道路运输企业各级管理人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学法、用法、守法”的法律意识,树立“安全第一、规程至上、领导为先”的安全管理理念,为全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共组织了两批次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考试工作,共有来自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客货运输、汽车客运站、维修、出租汽车、公交、机动车驾驶培训等行业共计680人参加,极大地提高了全行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