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17 22:3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2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安委会(扩大)会,安排部署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市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和反恐工作的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省、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高压态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全力以赴,扎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突出道路运输、水上交通、公路安全、工程建设和火灾防控等五个方面,重点关注冬季雨、雪、冰、雾等恶劣天气变化情况,重点抓好隐患排查、督促整治、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等基础性工作,确保安全监管到位、工作措施到位。三是统筹兼顾,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梳理全年工作情况,认真总结、查漏补缺,同时精心谋划来年工作思路和要点,进一步把工作做深做细、把责任压紧压实,力争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再上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