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东泸路快速通道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成果汇报会

www.scol.com.cn  (2018-01-19 11:2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彭远清  

四川在线消息(彭远清)1月17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在大千国际酒店三楼芙蓉厅组织召开东泸路快速通道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成果汇报会。市交通局局长陈代兵、副局长朱鹏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东兴区、隆昌市交通运输局及相关部门、市级相关部门和市交投司的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了编制单位工程可行性汇报成果及各相关单位的意见之后,陈代兵提出要求:

第一,编制单位要进一步深度对接国土规划、城镇规划,抓紧完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针对会议提出的问题,编制单位要进一步研究论证,科学合理确定路线方案。

第二,东兴区、高新区和隆昌市要在深度对接的基础上,尽快锁定线路方案,力争1月底对确认的线路方案以政府的名义报市交通运输局。

第三,交投司要切实发挥项目业主的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开展相关工作,抓紧推进各专项报告编制,确保早日完成该项目各项前期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