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政务窗口提质增效

www.scol.com.cn  (2018-01-24 17:0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凌燕  

四川在线消息(邓凌燕)近日,为不断加强交通运输政风行风建设,树立交通运输行业良好形象,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东兴区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政务窗口提质行动,力促窗口服务提质增效。

一是加强队伍建设,树立窗口形象。按照“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服务态度好、精神状态佳”的原则,完善窗口工作人员选派机制,充实窗口队伍力量。加大管理与培训力度,全面提高窗口业务人员的综合素质,提高窗口服务水平。进一步规范窗口工作人员日常行为规范,明确工作人员要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乐于奉献,言谈举止文明。

二是强化优质服务,提高服务质量。本着快捷高效的服务理念,优化流程,及时与业务科室密切配合,做到了信息互通、协调运转。窗口人员开展一岗多能培训,确保业务办理流程中无脱节无断档。认真做好电话咨询和提醒服务,开展好预约服务和延时服务,对车辆多、业务量大的运输企业实行预约服务,错开办证高峰;同时树立“无条件”服务理念,每逢业务办理高峰期,无条件延长工作时间。

三、加强服务监督,推进政务公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便民原则,推行政务公开。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对投诉举报线索快速处理,做到有诉必查、违规必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